再花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和歌山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再花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2並共有40條評價

再花旅館評價:

和歌山市有三個火車站~例如我的行程是搭貴志線一日遊及加太友之島一日,分別是由不同火車站出發,再花位在和歌山兩個車站中間,也等距紀和站,因此位置上真的非常方便~老闆是個非常親切的日本大叔,他自己也熱愛旅遊還曾坐船環遊世界,也許房間隔音就如同一般傳統日式建築一樣不怎麼好,可是我覺得這也是日本文化體驗的一環,了解他們的團體生活~基本上再花的公共空間是很寬敞的走路很遠,搭公車的話走3分鐘就會到了,可惜我忘了要搭幾號公車 附近有溫泉可泡,有24小時激安殿堂可買東西 白天可逛一下商店街,在商店街裡買到才600日圓的衛衣離車站比較遠,我的步速需15分鐘。旅館位於二樓,只有樓梯,有行李的人就不太方便。旅館主人是一位很隨和的老伯伯,能說簡單英文。當天只有我一位女生訂了女生宿舍,伯伯很好人,怕我冷所以連他正在用的暖爐都搬給我用。床位大,可是整體空間很擠,8人宿舍我覺得4人才剛剛好,因為我一個人的行李都差不多放滿了宿舍唯一的小空間。房間很乾淨。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,都是男女共用,但大家都很有公德心,都很乾淨。我只住了一晚,感覺沒什麼人入住,也沒出現要排隊用浴室廁所的情況。有一家激安殿堂在附近,晚上也不用悶。雖說日本治安很好,但這家好像沒什麼安全措施,從街道一直上到房間都沒有鎖之類。整體感覺還好,適合沒什麼預算、行李的背包客短暫停留。地點位在中央,也就是離和歌山2個車站都有20分鐘的腳程,空間是完全開放的3-4樓,雖然治安還好但很不保障,另外格局過小,雖有隔間但每間8個實在太過擁擠,尤其空調由房東控制,何時開?溫度多數都由房東決定,我們住的那天大家熱到受不了房東才來稍微調降一點點而已,不推薦…楼下就有很多计程车,还有很多酒楼。位置很棒。

再花旅館位於著名的和歌山區,地理位置優越。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,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。 住客可享用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前台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, BBQ 設施等設施。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,裝飾優雅,部分還配備了如無線網絡 (免費), 空調, 暖氣, 書枱, Mini-bar的便利設施。 住宿還為住客提供各類休閒設施,包括卡拉 OK等。 再花旅館地理位置方便,裝修令人倍感舒適,是遊覽和歌山的理想住宿之選。
再花旅館
  1. 日本訂房
  2. 和歌山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03 的頭像
    003

    【山形住宿】日本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